宇宙星屑

@曜子
灣家人。大寫的葉神粉,小寫的葉修廚。

—— 隨手打打

有人在噗浪上說想被搶托打,我人很好(自己說

滿足你的心願。(打死你! @嵐草 

↓起源

https://wolfrom.lofter.com/post/2492c8_ea20e0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空氣中瀰漫著濃重的火藥味與惡臭難聞的血腥味,以及濃厚到揮散不去的白色煙硝,眼前殘破的建築物上到處都是彈孔斑駁的痕跡,除了站立於偌大的空曠地中心的兩人,四周再無其他活物。

葉修從衣袋內掏出已變得皺巴巴的香菸,點燃後用力的吸了一口,再一臉心滿意足地呼了出來,方才經歷的生死大戰比起無法抽菸來說都不算什麼。

"還是老樣子,排場很大啊,小周。"

葉修的語氣聽得出來相當開心,只不過神父衣裝下襬沾上了大片的血跡,無論怎麼看都不像是個正經的神職人員。

眼前被他稱做"小周"的人,看起來像是身型略微高大的修女,回過頭,這人有著一張精緻漂亮的臉蛋,實際上卻不是什麼溫柔可人的修女,眼神裡還帶著些許剛殺戮過後的冷冽,但一對上葉修帶著笑意的眼神,那片冷冽迅速的消失無蹤。

"每次都派我們來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,回去我們得大吃一頓才行,讓協會買單吧!"

葉修伸手擦去濺到周澤楷臉上的零星血花,褒獎似的摸了摸眼前高大男子的頭,在他面前,即使是被譽為協會第一神槍手,也是目前最強的喪屍獵人,在他面前也還是可愛的後輩。

"好"

周澤楷乖巧地點點頭,露出一副人畜無害的笑容,和方才無情屠殺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。

"不過小周,你穿這身修女服還挺合適的,想到以後沒機會看了,還挺可惜的阿!"

"...明明是前輩...比較適合"

被派下要扮演神職人員潛伏於這個村子的教會進行調查的任務時,想不到這個教會只有一個神父一個修女,明明再差一點點他就可以讓葉修扮演修女的,周澤楷心中還是有些與不甘,和葉修玩心計,他就從來沒贏過。

正當兩人準備打道回府時,一個披頭散髮的女人不知從何處冒出,由於沒有任何預警,周澤楷與葉修查覺有人靠近時,女人已經只差一步就能撲到葉修身上。

"葉修!!"

周澤楷大喊著,下一秒,葉修就靈敏的迴避掉從他後方襲來的人,並同時一個反手用手槍槍托用力地擊昏這個無預警襲來的女人。

"呼...好險,大意了...嗯?這是未感染的活人...嗎?"

兩人仔細端詳輕而易舉就被擊倒的人,大部分他們在村子裡見過的村民都喪屍化,幾乎都被他們消滅光了,而這個好像是未曾見過的面孔,幸運的沒被感染。

而這個女人被擊倒了,臉上竟還掛著莫名詭異的笑容,兩人看得冒起陣陣寒意。

"....消滅?"

周澤楷瞬間面色不悅,先不論他的感受,光這個女人襲擊葉修就罪該萬死。

"呃,小周...既然還是活人,還是把她帶到教會安置吧...然後我們快回家吧?嗯?"

葉修看出周澤楷的不悅,連哄帶勸的讓周澤楷把人拎到教會放著,開開心心的打道回府了。


後續的後續,葉修為了讓安撫小周,當然還是被醬醬釀釀了(。(腦內通常運作

评论(2)
热度(74)
返回顶部
©宇宙星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