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星屑

@曜子
灣家人。大寫的葉神粉,小寫的葉修廚。

最近多了不少新粉,雖然最常聽見加粉的理由是因為耕的文多,不過不管甚麼理由都感謝加粉或有看文點喜歡點推薦的各位GN們>///<


這邊來稍微做個自我介紹

lo主是灣家人,可以叫我阿曜、曜曜或曜子OvO/

除了全職,絕頂唐門,盜墓筆記等等小說之外,各種阿尼咩也看!

雖然是因為全職加上某些因素掉入了寫文的行列(?)

不過原本姑且是在畫圖的這樣( •̀ω•́  )✧

文筆不是很好,各種bug語病都有,感謝目前為止看文的各位諸多包容!(;´・ω・`)

寫周葉比較多但我是個雜食的葉受派

葉受以外的CP接受範圍也非常廣,雖然還是有不吃的

可是我的小夥伴都有膽子點我不吃的CP讓我寫了,所以也不用太擔心踩雷owo

歡迎放膽地來和我聊聊天~(ㅅ´ ˘ `)實在不行接受我肯定會說的!


基本上我就是個你敢賣我安利我就敢買的人


然後我不得不說一下,每次粉絲如坐火箭增加一般都是在我發了肉以後.....

GN們你們要三思!!!三思啊!!!!(嚴肅

如果是為了肉加的....恭喜你中計了

lo主是個小清新,肉這種東西不常有,只會掉落在點文和精神壓力太大的時候(ㄍ


總之歡迎各位留言來互相認識一下(∗ ˊωˋ ∗)

雖然可能感覺不太好聊但是我很好相處!!(而且能接受的尺度很大(滾
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4)
返回顶部
©宇宙星屑 | Powered by LOFTER